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41656
医托曝内幕 1500元的药成本不到百元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16日 生活报
医托,医托,医托曝内幕1500元的药成本不到百元,1500元的药成本不到百元老板一年轻松赚百万,医托的两种方式,老板都有背景,来找的立即退
     1500元的药成本不到百元 老板一年轻松赚百万

    经过几天的努力,医托王静(化名)终于同意接受采访。王静是学医的,后来单位不景气,她就失业了。有一个在外地开医院的朋友找到她,她就到他那里当了医生。去了之后才知道,自己就是医托。后来,朋友转战哈尔滨,她也随其来到了哈尔滨。

    医托的两种方式

    医托有两种方式:做道儿上的和做室内的。做道儿上的,就是指在去大医院的道上拦截外地患者实施欺骗。做室内的,是指在正规医院的大厅或走廊里寻找机会欺骗。

    王静介绍,做道儿上的多数是北方的医托。这些人扮成外地患者,慕名到城里找某位名医,在路上,正巧遇到真正的患者,同病相怜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1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