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失眠睡眠 > 健康睡眠 > 睡姿
编号:10988921
测试:睡姿揭露你爱情真面目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17日 健康人社区
     选择A:你是个凡事追求完美,尽职尽责的人,虽有时脾气不稳定,但头脑灵活、反应敏捷、心地善良,别人大多愿意与你做朋友。对于恋人的选择,你更在乎双方心灵上的默契感,相恋中亦注重情境、气氛,是个既理智又浪漫的情人。但有时,恋人的举动会让你疑神疑鬼,你甚至因误解而离开对方,这样很容易会失去一桩最适合于你的婚姻。

    选择B:对于工作与事业,你具有拼命三郎的精神,不达目的不罢休,且有超人一等的耐性做基础,功成名就将是指日可待的事。在爱情上你受传统伦理道德的影响较深,郑重其事而有些保守,尽管风度、情趣上稍微不够,却是一个重情而痴情的可靠伴侣,希望有安全感的异性会毫不犹豫地爱上你的。

    选择D:乐观而坦诚的你,乐于助人,心地善良,有很好的人缘。对于工作,你却恒心不足,常有力不从心之感。只是你尚能安于目前的境遇,不至于遇到什么真正的困扰。在与异性的相处中,你挺能吸引人的,且因重情重义容易带给对方安全感。不过,有时你率性天真的菩萨心肠,可能让恋人吃醋的,尤其是在你不假思索地帮助其他异性朋友时。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1 2,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