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6509
上海:十一五规划调研 围绕提升功能谋布局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20日 新华网
上海:十一五规划调研围绕提升功能谋布局,新发展座标中启动引擎,登高望远谋求新发展
     进入新世纪,在科学发展观统领下,上海坚持连续性、稳定性、开拓性,经济社会呈现出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态势。面对新形势,分析新情况,谋求新发展,更好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视察上海时提出的一系列要求,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要求全市干部群众要有忧患意识,善于发现新问题,解决新矛盾,实现新突破。

    今年开局起步之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亲自负责,结合谋划上海“十一五”发展,围绕加强区县发展与分类指导这一课题,组织市有关部门开展一系列调研。在深入调研基础上,市委、市政府运筹帷幄,从提高区县整体实力和增强上海城市国际竞争力高度,对区县功能进行战略定位和发展布局。

    建设崇明现代生态岛,是关系上海未来发展全局一件大事,也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一个重要举措。韩正日前在崇明考察时强调,崇明现代生态岛建设的总目标已明、大方向已清,下一步关键是要细化和落实阶段性目标、措施、节点,形成全市合力,力争在“十一五”期间取得重大突破。市政府最近还成立崇明生态岛建设协调小组,有关方面还在酝酿设立“智囊团”,为生态岛建设提供智力支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4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