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实用心理学 > 性格
编号:11141490
自虐男生指责母亲不称职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20日 新文化报
家庭教育心理,家庭教育心理,父亲的性格影响了孩子吗?,那次早恋没处理好有影响吗?,那次指责摧毁了他吗?,儿子真的得了抑郁症吗?
     上了大学的儿子说:你是一个不称职的母亲,一个失败的母亲。8年前我就得了抑郁症,你们没有好好地引导我,现在我已经无法控制自己了。妈妈,无论花多少钱都救救我吧。

    年过半百的母亲说:我觉得在教育孩子上是失败的,儿子现在郁郁寡欢和我也有很大关系,可我对儿子倾注了全部的爱啊!现在,我不知道有谁能救救我,又有谁能来救救我的儿子。

    这是一个矛盾的母亲,面对她无限自责的眼泪,记者再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可怜天下父母心”。

    “我是一位50多岁的母亲,多少次,我都想一死了之。”坐在记者对面,倾诉了3个小时的孙女士一次次泣不成声。

    父亲的性格影响了孩子吗?

    孙女士今年52岁,在吉林市一家银行上班。“我丈夫经历特殊,不知道这对儿子的成长有没有影响。丈夫很小就没了父亲,他27岁那年,母亲也因生活的重压自杀了。儿子还不会说话时,他又因公伤住进了医院,在病床上一躺就是8年。可能是经历了太多的不幸,丈夫成了一个少言寡语、性格内向的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2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