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2415
解放军第九四医院南京军区心血管内科中心专科特色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20日 《家庭医生报》 2006年第12期(总第1049期 2006.03.20)
     一、中心简介

    九四医院南京军区心血管内科中心成立于1988年,展开床位52张,另设心脏监护单元(CCU)。现有博士3人,硕士7人;硕士研究生导师2人;南京军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1人、委员1人。

    中心配备各种高新技术设备,包括:大型心血管X光机、32导心腔内电生理记录仪、食管心房调搏诊断仪、心律失常射频消融仪、起搏除颤仪、心脏彩超诊断仪、运动平板诊断仪、24小时12导联同步动态心电、血压记录仪、多功能心电监护仪、肺功能诊断仪和人工呼吸机等。

    二、主要医疗特色

    (一)心脏病导管介入诊治技术

    心血管中心成立至今,先后开展了埋藏式起搏器植入术、心脏瓣膜球囊成形术、室上性和室性心动过速射频消融术、频发室性早搏射频消融术、冠状动脉造影术、冠状动脉成形术和支架植入术、先天性心脏病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和动脉导管未闭封堵术等心脏介入手术。

    (二)心脏病急症的抢救

    心血管中心成立近20年,在心脏病急症抢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在急性心力衰竭、急性心肌梗死、重症高血压、心律失常和急性心肌炎等疾病的救治上更具特色。

    求医便利

    周一至周六,患者可挂号到门诊2楼就诊,每周一上午可到门诊3楼专家门诊就诊。

    咨询电话:

    0791-8848039

    0791-8848064

    求诊路线:南昌市内乘坐1路、15路、16路、203路、238路、601路到九四医院站下(井冈山大道1028号坛子口立交桥旁), http://www.100md.com(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