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6475
上海2020年力争生物医药销售产值700亿(1)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22日
上海2020年力争生物医药销售产值700亿,数字一48个一类新药,数字二20个国际化产品
     国家上海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基地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昨天在沪召开。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在会上明确提出要把基地建设成为上海自主创新示范引领区。

    韩正在讲话中指出,国家上海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基地是国家的基地,要立足于服务国家战略,进一步强化部市合作,更好地发挥基地在我国生物医药领域的骨干作用。他希望基地努力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生物医药研发创新基地、自主品牌集聚的生物医药生产基地和国际一流的生物医药科技服务中心。

    如何把基地建设成为上海自主创新的示范引领区?韩正提出着力从四个方面取得突破:一是在产学研合作上要有突破。二是在创新成果产业化上要有突破。三是在平台建设上要有突破。四是在机制创新上要有突破。

    ■未来目标

    要打造“健康上海”,离不开生物医药产业的支持,更离不开自主创新。昨天,市科委主任李逸平在国家上海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基地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上透露 ......
1 2 3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1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