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热点话题 > 医药315 > 正文
编号:11141271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22日
医改,医改,记者挖出“回扣账簿”,从医药代表口中得知,兰州市各大医院均有“回扣”大夫,退出有“钱”途行业揭黑幕,喜获老何“回扣账簿”,问题一医药代表良知堵黑洞?,问题二成分相同价格悬殊,问题三医药黑洞谁来堵?
     老何的“回扣账簿”

    记者挖出“回扣账簿”

    从医药代表口中得知,兰州市各大医院均有“回扣”大夫

    穿越迷雾?随着采访的深入,这个念头越来越清晰自信地浮现在我面前。那张无形的利益网,究竟网住了多少医药代表和大夫?连日来,本报接到的“揭黑线索”让我兴奋不已,我隐约感到距离“破网”并不像当初那样遥不可及。19日下午,经过不懈努力,我终于见到了老何那本极度神秘的“回扣账簿”……

    医药代表

    退出有“钱”途行业揭黑幕

    做了半年左右医药代表的陈女士,是从学校毕业后经人介绍干起医药代表工作的。在她师傅的带领下,陈女士的足迹遍布了兰州市的各大医疗单位。“兰州市的各大医院都有这种情况,兰大一院、兰大二院、省肿瘤医院、省中医院、铁路系统的各个医院都有我们提供的消炎和保健药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