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皮肤科学杂志》 > 2005年第4期
编号:10957059
服务行业预防性健康体检性病监测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皮肤科学杂志》 2005年第4期
性病,1对象与方法,2结果,3讨论
     为进一步探索服务行业性病传播情况,我中心从2005年4月5日~2005年6月30日,在服务行业预防性健康体检规定项目的基础上增加了梅毒、淋病、艾滋病、乙型肝炎等4种性传播疾病及与性传播疾病有相关意义的尿内吗啡检验监测,现将检验监测结果报告如下。

    1 对象与方法

    1.1 调查对象 所有检测对象为来自我县从事食品生产加工销售的饮(副)食,从事水吧、电子游戏、歌舞厅、茶室、美容美发等公共娱乐场所、旅店、幼儿保育、药品零售等服务行业的业主及服务员,上述不包括性服务人员。

    1.2 材料及方法 (1)梅毒采用快速血浆反应试验TRuST(不加热甲苯胺红法),试剂为上海荣盛生物有限公司生产,可疑者用北京蓝十字产梅毒抗体胶体金试纸确认。(2)乙型肝炎采用酶联免疫吸附(ELISA)法,试剂为河南理利产,阳性者用艾康胶体金试纸确认。(3)HIV抗体用艾康公司的胶体金法过筛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2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