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988345
极速瘦身,美味七日除掉脂汤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23日 搜狐女人社区
     减肥事实上并不难,如何减下来不复胖才是重点!如果减肥只是一种方法,那么减下来一定会再胖回去;如果减肥是一种生活习惯,瘦下来才不会再胖起来。所以正确而有效的减肥应是正常、生活化的饮食减肥。

    材料: 2-3粒新鲜番茄、一个包心菜、2个青椒、1小把芹菜和超市卖的2包乾洋葱汤或2粒新鲜洋葱。

    做法: 以上材料再随喜好加上盐、胡椒、香菜等调味料用小火煮到菜软为止。

    煮好的汤随时可以吃,但汤里不能放其他东西。如果中午不能回家吃饭,可以把汤装入保温杯随身携带,一天食用量应保证不少于8大碗。

    第1天:

    只吃水果,配「瘦身汤」各种水果都行,香蕉除外(哈密瓜和西瓜的卡洛里特别低),只能喝不加糖的饮料。

    第2天:

    只吃生菜,可以配「瘦身汤」吃,吃到饱为止,多吃绿色蔬菜,但别吃豆类或玉米;晚餐时,可以犒赏自己1颗加奶油的马铃薯。不过今天不能吃水果。

    第3天:

    水果、生菜和「瘦身汤」随意吃,但不能吃马铃薯,如果到今天还未作弊的话,体重应己减掉5磅(2-3公斤)左右,可以偷偷高兴一下,但仍要继续加油哦!

    第4天:

    吃香蕉(最多3根)和脱脂牛奶、「瘦身汤」,今天可尽量多喝水,香蕉和牛奶有较高卡洛里,不过身体需要的是香蕉和牛奶中丰富的钾、醣、蛋白质和钙,以抵挡想吃含糖食物的欲望。

    第5天:

    只吃牛肉和蕃茄(也可以是蕃茄炒牛肉),最多可吃10-20盎司(0.37-0.7公斤)的牛肉和6个蕃茄,今天最多喝6-8杯的水,才能洗掉身体中的酸性,别忘了至少喝1次瘦身汤。

    第6天:

    牛肉和蔬菜可以吃个痛快,想大吃2~3块牛排配生菜都行,但不可以吃马铃薯,当然至少得喝1次瘦身汤。

    第7天:

    本日可略事休息,采正常进食即可。

    一周内可瘦10-17磅(4.5-7.7公斤之多),不过切记至少得放松2天,才再开始下一回合。

    七日之内一定要记住:不吃面食,不渴酒和其他饮料,菜里不能放油,饿时用“减肥汤”充饥。

    从今起7天内,减重者必须遵循此食谱进食,觉得饿时就喝「瘦身汤」,它会增加卡洛里,又会加快减重者消耗脂肪的速度,瘦身汤」不仅可消耗脂肪,还有帮助消化系统的功用。

    将瘦身养成习惯,而不是单纯的去“瘦”,从现在开始努力享“瘦”美味瘦身汤所带来的苗条吧!,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