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020344
从化一女子与医生共焚,是为敲诈勒索?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24日 深圳新闻网
当事医生病情稳定,肇事女子仍在重症病房,知情人称有绑架预谋
     奥一网讯 3月22日上午,在从化市中心医院住院部妇一科主任办公室的套间厕所,一名女子点燃携带汽油与徐晓武主任共焚,两人均受重伤。24日,当事医生徐晓武受访时称,肇事女子肇事前自称不能说话,采用书写方式与其交流。

    她怀疑这是一起敲诈勒索案。从化市中心医院表示,经查徐晓武近两年治疗过的病人病历,尚未发现与肇事者身份一致的患者。当地警方称,肇事女子身份尚未查清,尚不能确定事件因医患纠纷引发。

     当事医生病情稳定

    24日下午3时,记者在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再次见到了治疗中的徐晓武医生,她的精神状态已比前日好转,神志清醒,能进行长时间谈话,但不时有呕吐的感觉。

    据烧伤科张志医生介绍,徐晓武病情稳定,下周三将为其实施消痂植皮手术。从目前的伤情看,徐晓武身体机能恢复的可能行相当大,手部功能有望恢复。同时,徐晓武的眼睛也没受到影响。张医生判断,徐主任痊愈后仍可以继续行医。

     肇事女子仍在重症病房

    24日,肇事女子仍在从化市中心医院重症病房。医院方面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0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