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41077
准分子激光手术的成功率超过99%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27日 网易原创
眼,眼,1.目前最好的矫正视力的方法是什么?,2.当前普遍使用的准分子激光治疗手术,患者视力发生"回退"的比例有多高?主要原因是什么?,3.激光矫正视力手术可能会对病人的长期安全造成影响吗?这种手术有什么缺陷?,4.做准分子激
     北京英智眼科医院周继红医师

    1. 目前最好的矫正视力的方法是什么?

    准分子激光手术是目前矫正视力的最好方法,比其他方法更安全更快捷,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患者视力。

    2. 当前普遍使用的准分子激光治疗手术,患者视力发生"回退"的比例有多高?主要原因是什么?

    患者发生视力回退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不注意用眼卫生,阅读习惯不良等等,目前发生视力回退的比例大约有10%左右,具体原因多种多样。对于每一位患者,在手术前后我们都会建议他注意用眼健康,对于可能出现的散光、夜间视力衰退等情况,我们都会在手术前告知。

    3. 激光矫正视力手术可能会对病人的长期安全造成影响吗?这种手术有什么缺陷?

    任何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性和不确定性,准分子激光手术也一样,目前该手术在国内已经基本成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2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