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41048
春季,看紧宝宝小脸和屁屁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27日 网易社区
宝宝,宝宝,重点防护,脸部,晒太阳要在30分钟之内,皮肤敏感要避开过敏源,屁股,每隔1小时换次尿布,用婴儿湿巾清洁小屁股,专家提醒
     春季,许多父母都迫不及待地想让宝宝到室外感受一下春暖花开的大自然,享受春天的阳光,但他们却忽略了风沙、阳光、花粉、细菌等对宝宝皮肤的不利因素。

    另外,春天是花粉和细菌扩散的“高危时期”,宝宝的免疫系统还没有发育完善,在这个季节非常容易感染过敏性皮肤疾病。春天里看似温柔的阳光散发出的紫外线,也足以伤害宝宝幼嫩的皮肤。

    因此,在春天,父母要尽量避免让宝宝皮肤受到刺激,给宝宝的小脸以及全身涂一层婴儿专用的润肤霜,保持皮肤的滋润和营养是不可缺少的。同时,做个“清洁宝宝”,也可以很好地防止细菌对宝宝的侵扰。

    春光明媚,孩子与大自然的接触也越来越多,花粉过敏、风吹日晒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4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