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关注 > 热点报道
编号:10988051
宁夏卫生厅通知:医疗机构检验结果可以互相认可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27日 潇湘晨报
     【来源: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宁夏卫生厅近日明确要求宁夏二级以上医疗机构部分临床检查、检验结果互相认可,避免不必要的重复检查,降低医疗成本,减轻病人负担。

    2005年宁夏在银川市8家医疗机构之间实行了检查、检验结果互相认可的试点,宁夏卫生厅决定,在此基础上,将检验、检查结果互认扩大到宁夏全区二级以上医疗机构。

    此次检查结果互认的项目包括三大类36项,包括普通放射摄片、CT、MRI、放射造影检查、超声波检查、心电图、脑电图、临床生化、临床免疫、临床微生物、骨髓涂片细胞学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沉等项目。

    美国国会参议院即将就一项已在众议院获得通过的移民法案举行辩论,该法案将“非法滞留美国”定为重罪。这一法案继24日引发美国各大城市的抗议浪潮后,25日更是在美国西海岸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引发“抗议海啸”,当天参加洛杉矶大游行的人数高达50余万。以洛杉矶为中心,这一抗议声浪已经波及美国六分之一国土。

     有健康问题到医问吧,给您满意解答》》》》,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