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常识
编号:10988062
兄弟们赶快打扮起来(图)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27日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香体系列 加强魅力

    悠兰男用香水

    清新的花香,绿茶的神韵,具有持久的流动质感,闻起来犹如水花飞溅至身一般清凉爽快。柑橘型的头香由番木瓜、小豆蔻、菠萝和香柠檬等组成,尾香则由特温和的蜜香和龙涎香、麝香复合而成。正方力量型瓶身的设计,配以金属质感的外盒和瓶盖,刻画出男性的阳刚之美。灰蓝色调则给人潇洒文雅之感觉。与年轻男士干练持重、自信亲切、勇于追求的特质不谋而合。

    ADIDAS走珠香体液

    椭圆造型的塑料瓶,外观的拙朴和手感的轻巧合而为一,瓶身微小的颗粒状凸起是为方便拿;绿色的运动、银色的激情、蓝色的冰点三种类别可供选择,顾名思义,依据这三种主题的香体液,气味上,运动型是更有活力的叶香,激情型偏向麝香的神秘,而冰点是略显冷静的清淡。

    美容院项目 还大有市场

    养生护肾疗法

    依从中医经络的理论,以纯植物精油,依靠按摩的手法,由皮肤渗透至皮下毛细血管及循环系统,同时辅以直接热石贴和肌肤带来的刺激,令整个经络活跃,刺激雄性激素的分泌,激发下丘脑,也促进男性荷尔蒙的分泌、恢复。通过这将近一个半小时的疗程,对男性的肌体的成熟、稳定进行调理,由内而外地改善由肾部引起的肤色暗黄、脱发等问题。

    全身去角质护理

    利用男性专用悠兰系列护肤品,包括活力再生面乳、精油、矿物海藻泥等等,在专业美容师的帮助下,为全身皮肤做一次彻底的清洁。整个疗程需要90分钟,从普通的表面清洁,到深层去角质护理,最后再做恢复及保养的调理,增加一层保护膜。

    水晶磨砂活肤

    化妆品之外的仪器修复护理疗程,一个小时为限,利用专业的水晶磨砂仪,在面部或者其他部位进行按摩式的推移,由仪器产生的微粒子起到磨砂的同样效果,令肌肤恢复活力和弹性。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3页 1 2 3,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