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关注 > 热点报道
编号:10988044
西安人造美女手术对象确定 将耗资50万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27日 北方网
西安人造美女手术对象确定 将耗资50万
西安人造美女手术对象确定将耗资50万(图)

    要成为“人造美女”,小杨将在2个月内做26项手术。图片来源:华商报

    昨日,经过近90名报名者的层层角逐后,三名西安女孩在西安唐城医院整形美容中心进行了最后竞争。经5名专家、医学教授现场联合会诊、论证,最终,22岁的杨敏有幸成为“西安人造美女”的美容手术对象。据悉,为打造“西安人造美女”,西安唐城医院将出资50万元。

    继“中国第一人造美女”郝璐璐之后,西安一医院出资50万元打造“西安人造美女” !你想过吗?会想到这种事情可能降临到你身边吗?3月26日,经过近90名报名者的层层角逐后,西安三名女孩在西安唐城医院整形美容中心进行了最后竞争,经5名来自全国及陕西的专家医学教授现场联合会诊、论证,三名女孩现场PK,最终,22岁的西安市长安区女孩杨敏胜出,有幸成为打造“西安人造美女”的美容手术对象。

    现场亮相

    早上9时许,在去年报名的近90人中,经过层层角逐后入围的三个女孩陈莹、何凡华、杨敏出现在西安唐城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专家论证会现场。
, http://www.100md.com
    陈莹 我敢于尝试挑战

    个人简介:陈莹,20岁,西安市人,现系西安市卫生学校在校学生,英语护士专业,体重52公斤,身高164厘米。

    在三个初选入围的女孩中,陈莹是年龄最小的一个。“我参加过一些都市女孩类的节目海选,和许多参加比赛的女孩子相比,我明显地感到,我在相貌上还是有很大的弱势,当时就想着可以通过美容手术改变自己不满意的部位。”陈莹如是全释自己敢于尝试挑战的决心。

    陈莹告诉记者,“我一直对自己的鼻子最不满意,还有面部及身体其他一些部位。但因为当时年龄很小,身体各方面都没有发育成熟,我想等自己长大后再考虑做手术。”

    陈莹说,去年5月份,她无意间通过媒体得知,西安唐城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斥资50万元人民币,准备打造“西安人造美女”,并面向社会征集手术对象,她便很快报了名,没想到,在近90名报名者中,有三人最终入选,陈莹就是其中之一。
, 百拇医药
    何凡华 走自己的路实现变美心愿

    个人简介:何凡华,21岁,西安市人,在西安从事手机销售工作,中专学历。体重55公斤,身高163厘米。

    与开朗活泼的陈莹相比,何凡华相对沉稳。一头长长的卷发更为她增添了一些成熟感。“你看,我挺胖的,觉得我的脸有些大,显胖,腿型还不好,也太胖了。我想通过做美容手术让自己脸再小些,腿再瘦些。”

    从西安旅游学校毕业后,何凡华一边从事手机销售工作,一边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她说,自己还是喜欢做一名导游,现在正在复习功课,想早日拿到导游证。为了参加这次活动,她又暂时辞了手机销售的工作。“但我没有给周围更多的人说起我来竞争‘西安人造美女’的事,因为我知道,肯定会有很多人持不理解或反对意见的,但我想,这是我自己的事,我有这样的想法和愿望,不想太在意别人的看法,自己的路还是要自己来走,不管结局如何。”何凡华如是说。
, 百拇医药
    杨敏 妈妈的支持让我更有信心

    个人简介:杨敏,22岁,西安市长安区人,现系西安培华女子学院大二学生,高级护理专业。体重56公斤,身高168厘米。

    说起这次来竞争“西安人造美女”,杨敏还是很乐意和记者分享她的感受。“我对我的脸型和嘴巴最不满意,觉得脸还是有些大,嘴巴上嘴唇偏厚,身体上其他部位感觉还行。”

    因为对自己这两处的不满,早在上初中时,杨敏就总在心里想着,要能做手术把这两个地方做好看些就好了!得知有竞争“西安人造美女”的机会后,她先没给家里人说,自己悄悄地报了名,事情进展得有些眉目了,才给妈妈说。“我原本想着,妈妈肯定不同意,但没想到,我妈还特别支持我来竞争这个做美容的机会,她竟然比我还想得开,这是我万万没料想到的。”

    杨敏说,妈妈给她说了这样一句话:“你的生命是我给你的,但你的命运掌握在你自己手中,只要你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不要伤害别人就行。”
, 百拇医药
    现场角逐 杨敏赢得“打造美女”机会

    早上10:30,由5名专家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到达现场,其中有曾经打造“中国第一人造美女郝璐璐”的北京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刘桐教授,他应邀从北京专程来到西安。还有曾经和多名专家共同会诊并主刀对“西北第一人造美男”鲁礼华进行第一期11项面部塑形美化手术的西安唐城医院业务院长郭永华教授。

    现场PK时,专家组对三名女孩的身体情况、心理状态、言语表达等各方面进行了现场综合考核。结合三名女孩的个人医学资料、医学图片,专家们对女孩的五官形态、身体整体情况还进行了现场审核,结合美容手术中可能会出现的种种情况进行了现场分析。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现场联合会诊后,中午12时,专家组经过严格研讨,最终“敲定”3号女孩杨敏入选打造“西安人造美女”的手术对象!

    “我觉得有些意外!”入选后,3号女孩杨敏直截了当地说出了心里话。面对媒体的镜头,她显得很不习惯。虽然将要成为“西安人造美女”,但杨敏依然显得很低调,“我学的是高级护理专业,还是希望以后能做一名好的专业护士。”
, 百拇医药
    看到自己“落选”后,年龄最小的陈莹还有些伤心。2号女孩何凡华倒没什么大的情绪反应,她说:“大家本来就是来竞争这个机会,机会是公平的,能有这个机会更好,没有也无妨,只要我喜欢,只要经济条件许可,我还会自己花钱做局部美容手术的。”

    手术解读 打造美女过26关

    针对杨敏的身体情况,昨日,专家组成员还对她今后的形象设计和手术预期做了进一步的分析。结合专家组的观点,杨敏要被打造成“西安人造美女”,她将经过一系列手术前检查,对其身体在手术前后可能会出现的多种并发症等等情况,专家也将根据检查结果做仔细分析。结合这些实际情况,医院方将和杨敏做认真沟通,并签订协议、合同、《手术知情同意书》等等书面材料,在双方均认可的情况下方可实施系列的美容手术。

    据专家称,此次,杨敏要被打造成“西安人造美女”,其接受的手术将是全方位、立体化的。将从隆鼻、隆胸、提臀等全身多个部位,经过26项美容手术!其中包括面部、胸部及身体其他部位,因杨敏的面部皮肤质量较差,其面部的手术可能相对会多些。依据她的身体情况,估计手术时间将持续1个半月到2个月。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估计十天左右时间后,手术将可以开始实施。
, 百拇医药
    市民声音 众说纷纭话整容

    50万元打造“西安人造美女”!你是否能接受?又是如何看待这种社会现象的?昨日,记者就此随机采访了一些西安市民,大家对此说法不一。

    家住西安市育才路的张惠女士说:“50万元进行全身打造,不用花钱我可能也不会考虑做,如果做局部的也许我会考虑。”

    一位自称是西安某高校大学生的林姓女孩说,局部美容手术她可以接受,只要是自己想要的效果,就是花钱也行,只要自己可以承受就可以,但全身美容,自己会慎重考虑的,毕竟会影响到身体各部位。

    采访中记者发现,绝大多数年轻人对各种各样的美容都持支持的态度,但中老年人却不太赞同,甚至还有的人大加反对。

    新闻链接

    2003年底,历时近200天,耗资30万天价,全身10多处进行全面整形,中国第一“人造美女”、北京姑娘郝璐璐完成“变脸”。有勇气公开去创造美丽,郝璐璐改变的不仅是容颜,还有人们关于美的观念。在我国,整容手术已经越来越普及,伴随着时装与化妆品的热销,中国人公开地展示了他们对美执着的追求。

     有健康问题到医问吧,给您满意解答》》》》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