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6409
商超:OTC市场膨胀新目标(2)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28日 中国医药报
     日前,上海第一医药打算在车站、码头和地铁站内设立乙类OTC电子自动销售柜。对此,王燕表示支持,“对企业而言,这种成本低廉的销售方式是其营销网点的延伸。其实,市场上还有更多的空白点企业可以去填补。所以不管采用何种形式,只要符合经济规律、经受住了市场考验就是成功的。”

     创新中的模式

    然而,就全国范围来看,出于“保证群众用药安全”的考虑,多数监管部门在这一问题上还是相当谨慎的。所以,有不少企业建议,在乙类OTC中再遴选出一部分更加安全的“丙类OTC”,扩大其销售渠道。

    杭州民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经理陈红飞说,目前“21金维他”以药店销售为主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7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