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心理咨询
编号:11140880
职业男性的五大心理烦恼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28日 千龙网
男人 心理 烦恼,职场心理,升迁:等不及啦!,身子:顾不得啦!
     升迁:等不及啦!

    25岁-35岁的职业男性如果不懒惰,且足够自信,就能在职场中保持着昂扬的战斗力。一名普通职员渴望被团队和上司认可;如果他正率领着这只团队,他渴望被同行和社会认可。

    固有的自尊和自强支撑着职业男性的野心——拼搏,并赢得更多的赞许和掌声。

    28岁的小许是一名工作勤奋的广告设计员,他把绝大部分时间花在了工作上,去年以来逐渐接手的一些大型设计仍然让他郁郁不得志。

    他抱怨说:“我在这里已经呆了两年时间,很多跟我一起进公司的人都得到了升迁机会。我做得并不比他们差呀。”

    这名毕业于北京某高校设计专业的高才生已经走过了3家公司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7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