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财经.知本
编号:10974670
首届中国国际中药原材料展将在香港举办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28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3.28
     本报讯 首届中国国际中药原材料暨中医药品、保健品(香港)展览会将于2006年9月29日至2006年10月1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此次展会旨在搭建一个平台,向世界介绍传统的中医中药文化,为国内外中医药生产企业和客户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据悉,此次展会由中国中药协会主办,香港文汇报社、中国保健协会中医药保健工作委员会承办,中国保健协会、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药材集团公司为支持单位。展会将邀请韩国、日本、欧洲、东南亚国家及港澳台地区的采购商、投资商、经销商参会,在香港共建一个国内外厂商真正相融、交流、合作的窗口。与此同时,展会还将举办中医药品、保健品“走出去、请进来”发展战略高级论坛,邀请有关专家介绍中医药发展战略及有关方针政策。

    (胡芳),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