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口腔保健 > 牙膏
编号:11140721
牙膏比较试验显示:品质差异小 功效宣传乱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30日 新华网
     近五年来,国家有关部门未在流通领域做过牙膏质量检测,牙膏产品的市场状况消费者并不清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29日公布的比较试验结果显示,牙膏产品品质差异小,功效宣传比较乱。

    牙膏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口腔清洁用品,消费量巨大。目前市场上的牙膏琳琅满目,企业生产规模大小不一,媒体上不断有牙膏质量问题和广告欺诈问题被曝光。由于牙膏属于口腔卫生用品,关系到人身安全,牙膏产品质量一直受到消费者重视。

    今年一季度开展的这项比较试验结果表明:牙膏总体质量水平较好,卫生指标全部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内在品质还需要加强控制,一些牙膏厂所用原料比较粗糙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3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