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知识 > 更多知识
编号:11140704
天津非典康复患者产下健康男婴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30日 城市快报
非典,非典,“我至今都记得那个日子”,“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生个孩子”,“我没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同”
     3月27日,非典康复患者王宗贤在中心妇产科医院剖宫产下一个3300克的健康男婴,成为杭州市首位非典康复后怀孕生子的人。昨天,还在康复期的王宗贤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一直怀着一份感恩的心,因为周围的人给了我太多的关爱。

    “我至今都记得那个日子”

    2003年5月,正是杭州市抗击非典的战役进行得最激烈的时候,各医院全面动员,医生护士们积极请战,组成小分队支援“红区”。王宗贤就是胸科医院第一批进入红区的医护人员之一。在那里她遇见一位女病人,她的丈夫因感染非典死去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7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