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白领生活 > 运动保健
编号:10959851
跳绳:跳出纤细小腿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30日 [来源]千龙
     抬腿交替各跳两次

    抬腿交替各跳两次。此时尽量使脚掌向后,脚尖向下,这样才能达到伸展小腿肌肉的效果。

    双脚并拢左右跳

    跳的时候,双脚并拢,将下肢尽量向外侧扭,然后换另外一个方向,就这样反复地练习。

    双腿交叉跳

    双脚并拢跳过绳子后,双腿向内侧交叉落地。当绳子挥动到身后时再双脚并拢跳过之后把两腿使劲儿向外侧打开并落地。跳第二下时改变双脚的前后顺序。

    双脚并拢前后跳动

    双脚并拢,向后挥动绳子跳过后再向前挥动绳子并跳过。此动作开始时觉得较难,所以要在地上画一条线

    ,以该线为界限向前后跳动。

    try{showAd(3,0,1);}catch(ex){},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