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020302
广东打击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下月起自查自纠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31日 南方日报网络版
高强痛斥医药购销商业贿赂,相关链接,一位实名举报医疗腐败医生的遭遇,小医院医疗腐败蔓延,资深人士呼吁下猛药治理,新会医院集体腐败医生七成吃回扣
     打击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广东马上行动。下月起,广东将全面展开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问题的自查自纠,严厉打击不正之风。

    全国电视电话会议昨天(28日)召开,记者在广东分会场获悉,省卫生厅已成立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并制定了实施方案即将下发;近日还将设立并公布举报电话,鼓励群众举报。

    省卫生厅副厅长兼纪检组长张寿生表示,广东已明确把开展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作为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重点工作之一。

    最近,卫生厅又成立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和办公室,领导小组组长由省政协副主席、省卫生厅厅长姚志彬担任。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和医疗卫生单位要参照这一做法,成立组织领导机构。

    据介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1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