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内分泌科 > 下丘脑-垂体疾病 > 骨质疏松症
编号:11190016
第六届国际骨质疏松研讨会四月在昆明开幕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31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37期(总第2291期 2006.03.31)
     本报讯 “第六届国际骨质疏松研讨会暨第四届国际骨矿研究会”将于4月8~12日在昆明召开。本届研讨会是迄今国内召开的骨质疏松领域最高层次的国际性专业学术会议,将对推动我国骨质疏松领域的学术发展、提高我国骨质疏松临床诊疗水平起到积极作用。会议由我国从事骨质疏松研究和防治工作最早的学术团体中国老年学学会骨质疏松委员会、中国骨质疏松杂志社主办,昆明贝克诺顿(中美合资)制药有限公司赞助。

    届时,来自国际骨质疏松基金会(IOF)和当前骨质疏松领域及骨病领域的国际权威专家、学者共计300多人出席,是一次国际性、专业性的学术盛会。

    本次会议最大的赞助商——昆明贝克诺顿制药有限公司,建立了覆盖全国以及东南亚地区的专业学术推广网络,在中国骨质疏松概念的建立和治疗理念的推广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该公司产品活性维生素D3“阿法迪三”是从以色列梯瓦公司引进的治疗骨质疏松的一线药物,目前在国内主要城市有超过1000家医院使用。(利文)

    医药经济报2006年 医院周刊第12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