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6345
产品营销不应忘本(4)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日 中国营销传播网
     产品成本过高,价格过高将使其与大众消费无缘,整个市场的容量就不会高。1000ML屋顶盒浓缩汁的终端零售现定价为128元(这个价我真不知道做花饮的厂家是根据什么定出来的)生产成本要20到30元。500ML的PET瓶装产品现在的零售价格要定在6元以上才有利润,我记得当时在昆明初买它时在街边的零售价才3.5元钱,现在告诉我的生产成本都要三块七八,这让我对产品的成本产生了怀疑。但按对方提供的大致配方一算成本也没发现问题。

    这时对方说话了,依云矿泉水的价格要十多二十元不也成了世界名牌吗?达能酸奶600多克不也卖十多块钱。

    的确依云和达能都是名牌都有人消费,但我们到终端去站一天看看有多少买了他们,消费他们只有极少数。他们的知名度很早就形成了 ......
上一页1 2 3 4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1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