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40538
女人出轨我们的理由太多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3日 精品购物指南
一夜情,没什么大不了,出轨,为了增强自信心,出轨,因为那个男人真的很吸引我,出轨,为了报复,出轨,因为生活太沉闷了,出轨,一种生活方式
     如今的女人,就是再传统再保守,也别认为自己永远和“出轨” 无缘。因为这个时代和男人给了我们太多出轨的理由。

    一夜情,没什么大不了

    一个美国性学小组的研究员们一致认为,只要自己确定一夜情不会带来负面后果,那我们就没有任何理由来剥夺自己的这种快乐。但如何才能确定不会有负面后果呢?这不是每个女人都可以做到的事,除了直觉、经验、判断力等软性因素,美国专家提出的两条必须遵守的原则是:控制频率,使“一夜情”停留在“极特例”的范畴内;事后马上就忘记。

     出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7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