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0033
厦门四举措筑起反腐防线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3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38期(总第2292期 2006.04.03)
     利剑高悬

    为塑造“科学、公正、廉洁、高效”的药监形象,正确认识当前的反腐倡廉形势,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监管任务,筑牢反腐防变思想防线,福建省厦门市药监局采取4项举措,加强对药品GSP认证员、《药品经营许可证》验收检查员的廉洁自律工作。一是组织学习教育,提高对反腐倡廉工作的认识。近日,该市药品监管局组织对30名药品GSP认证员、《药品经营许可证》验收检查员进行了廉政教育,要求自觉遵守廉政、廉洁纪律,抵制收受红包、有价证券和礼品,维护厦门药监良好形象。二是建立完善廉洁自律长效机制。制定下发了药品GSP认证检查员、《药品经营许可证》验收检查员廉洁自律十一条纪律。三是要求检查员下企业检查验收时,带上一封贴好邮资的“检查验收人员执行廉政情况反馈表”,待检查验收完毕后由企业将检查人员廉政情况邮寄反馈到市药监局监察室。从目前反馈回的信息看,总体执行情况良好。四是重申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一旦发现有违规违纪情况,立即取消验收检查员资格,并视情给予党纪、政纪处理。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38期, http://www.100md.com(温伟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