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0987460
单身男人的五大健康生存法则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3日 网易
    

     金钱法则

     生存现状:

    根据统计,30岁的单身汉每个月花费几乎和他每个月所赚的钱不相上下;单身汉比较会受广告吸引而掏钱买东西。许多调查显示:单身汉常有许多不必要的花费,而且绝大多数是冲动性消费!

    单身汉往往仗着"一个人饱全家饱"和"老子自个儿赚的钱自个儿花"的心态来大手大脚,这的确是单身的好处,但也是单身汉的致命伤!许多单身汉"左手赚、右手花",很难有什么存款,和那些身陷婚姻牢笼、失去花钱自由的男人比起来,没有"她"为自己的"消费欲望"把关,单身男人就很容易为自己埋下"经济危机"的种子。

     温馨提示:

    1、预算的掌控很重要,经常查查自己的购物清单,钱是否都用在了刀刃上。

    2、你可以潇洒地借钱给朋友,但要量力而行,还要考虑一下资金回收率有多高,否则既折财又损害了友谊。

    3、享受眼前的同时,想想以后,适当留点积蓄。


     压力法则

     生存现状:

    老妈一见你就唠叨"不孝有三,无后为大"之类,烦!上了婚姻贼船的同事朋友也有一句没一句地关心你的婚姻大事,更烦!这些没完没了的杂音总是在干扰着你做一个黄金单身汉的信心,于是你容易患上心理分析师所谓的"抽屉焦虑",也就是说,单身汉常会因为疑虑而自己给自己压力,你要不要清空一下自己的"情绪抽屉"?

    其实,万事全靠自己决定!就算双人床旁边空荡荡,那又怎样?何必因此而焦虑然后给自己压力?

     温馨提示:

    1、单身的最大优点就是"想法可以随时改变",你可以持续去尝试和女人交往;你可以选择尽情去爱而不被迫害!

    2、保有纯粹的自我吧,毕竟"拥有无限可能"是单身汉最佳的生活法则。

    3、单身的日子,你可以不拥有任何东西,除了对生活的激情。

     情感法则

     生存现状:

    经过足够单身时间浸泡的"绝对单身汉",在生活上是绝对的享乐主义者! 但在感情上却是绝对的理性主义者 !他们可能会对一些漂亮的女孩表现出暧昧之举,但决不会轻易去追求她们,让自己深陷进去。感情对于他们来说,变得不再是那么期待。他们当然不可能是一张白纸,也不会像某些单身女人一样,急着想把自己嫁出去,他们只会静静地在一旁,观察认识的女孩,看哪个真正适合自己。

     温馨提示:

    1、不要以为每个女人都很傻、好骗。

    2、拒绝女人的时候,表现得绅士一点,不要伤害她的自尊。

    3、尊重女人的最好方式就是坦诚对她。

    4、作为成熟男人,应该清楚"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所以,该舍时要舍得。

    5、不要谈太多次恋爱。否则你自己都会厌倦。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1 2,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