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0987459
单身男人的五大健康生存法则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3日 网易
单身男人的五大健康生存法则

     当有识之士开始批判越来越多的单身女贵族是在破坏"生态平衡"的时候,其实大把大把的男人也开始选择单身。这些单身男人游走在婚姻之外,那个优哉游哉的样子,简直让身陷围城的男人们羡慕得差点背过气去。不过真要想做一个人见人"羡"的黄金单身汉,也是要下一番工夫的。如果你正单身,或是在将来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结婚的计划,那么你有必要看看以下几大"男人单身法则":

     时间法则

     生存现状:

    相比总是用"等着回家"的态度来过日子的围城男人而言,单身男人无疑有支配时间的优势:比方说,下班后,想要和同事去酒吧享受Happy Hour,不必向"她"报备;不用到她公司楼下等她下班;周末可以随兴和老友死党狂欢,不用非得陪她逛街当个"人肉购物车"。相比已婚的住家男人,单身有两个最佳时刻:一个是在晚饭后,一个是在起床时。这两段时间完全属于自己,你可以尽情享受挥霍时间的自由,不必让另一个人来干预你的生活节奏!想要抽烟就抽,不想洗澡就罢工,想要放屁尽情放个够,甚至最爱电脑连线游戏,也可以挑灯上网大连干。"我的时间我做主",这样的权利可真是羡煞无数已婚男士!

     温馨提示:

    1、你常常把休息日肆意地赐给了睡眠,为的是缓解一周的工作重压,这并无不可,但切忌晨昏颠倒。

    2、自由自在的日子,你可尽情地喝酒抽烟泡网,但一个都不能上瘾。

    3、把业余时间用在自身的充电上不是更好?比如学声乐、学表演、拿律师证、考驾照,等等。

     空间法则

     生存现状:

    身为单身汉的最大快乐,就是能让家成为完整的个人空间。你可以尽情在家里表现你的品味和癖好,不必为了谁而刻意整理,更不必被迫改头换面。单身汉的家就是最逍遥的皇宫。"这就是我的生活!"

     温馨提示:

    邋遢与杂乱固然能让男人得到一种放纵的快感,但活得整洁和精致些是不是更符合新时代男性的标准呢?要知道做到以下几点其实并不难:

    1、为自己准备一个衣柜,让衣物有自己的归属;为自己准备一个书柜,多少让家有点品位;为自己准备一个冰箱,善待自己的胃;偶尔拖拖地,每天叠叠被,这只是举手之劳哦!

    2、为自己准备一套工夫茶具或者咖啡壶,在周末的下午,或者夜深人静时,为自己泡上一壶冻顶或者煮上一壶巴顿,再点上一支烟,听着优雅的音乐,坐在客厅里静静地思考。哇塞!单身生活原来也如此惬意!

    3、为自己准备一副哑铃或者在阳台上吊一个沙袋,在家没事的时候练上一会儿,保持自己衣服架子一般的身材,呵呵,让挺着肚腩的已婚男人羡慕去吧!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 1 2,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