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020255
第一部分(1)窥视宝座(3)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4日 东方出版社
     说完后,东转身穿过医局成员围成的人墙,径自走出病房。

    目送着队伍离去的同时,财前开始对东产生猜疑——暗地里,东对我的观感可能已经起了很大的变化。说不定,那天他说要把教授位子让给我的时候,心中已经盘算好要如何拉我下马。今天,他之所以会来参观我的手术,也是为了要找出我的缺点……忽然,财前的脸上浮现诡异的笑容。他快步走回副教授室,脱下白袍,穿戴整齐,尽速离开了医院。

    他来到财前妇产科诊所的门前,一如往常,这里洋溢着蓬勃朝气。

    他慢条斯理地找到位置坐下,在座的女人全都向他投以怀疑的目光,财前却不在乎地叼着香烟,打量着候诊室的一切。

    “砰”的一声,门被粗鲁地打开了,是岳丈又一。他晃着光溜溜的秃头说:“来吧,到我家坐坐。”说完在前面领路,往庭院后面的住处走去。

    15坪大的庭院位于市区,虽然照不到阳光,略嫌阴暗,却摆着悉心照料的盆栽 ......
上一页1 2 3 4 5 6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5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