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40462
肌肉和身材 商界经理新追求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4日 新闻晚报
男人 健康 肌肉,男人健康肌肉,肌肉和身材商界经理新追求,男人也对身材不满,抱定苗条就是健康,化妆习惯男女不同,腹肌最能刺激男人,过度依赖健身也麻烦,肌肉不是为了取悦异性
     今天的欧美男性中流行一种趋势:热衷于健美和美容。他们努力在自己身上发现不健美的问题区域,为自己的脂肪计算多少,挑挑拣拣日常饮食。他们跑步,溜冰,骑自行车。当然他们还借助于美容工具,在自己的脸上涂脂抹粉。尤其是商界的经理们,不再只信任权力、魅力和金钱。从商还要求他们既健康又表现青春。大腹便便不是财富和成功的象征,苗条的身材和经过锻炼的身体已经取而代之。

    男人也对身材不满

    男人也不是一直说真话。因为他们不愿意显示自己的短处。问到健身时,他会说,对,我经常运动。但运动只是为了好玩。他经常称体重吗?———没有的事!或者他会说,是啊,不过三个月称一次体重。据一项调查显示,西欧国家的男人并不比女人因为自己的身体而感受到多么得幸福。67%的男人表示,对自己的身体完全满意;而在女人中这个数字是59%。25%的男人承认,还想要苗条一点。8%的男人甚至想要成为“肌肉先生”。对于现代的欧洲男性来说,苗条或许还不够,他们的目标是既苗条又肌肉丰富。

    抱定苗条就是健康

    “外观、突出自我、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是很多男人健身的动机。不过他们太注意锻炼自己的胸肌和上臂的二头肌,却不怎么对锻炼背部和腿部的肌肉感兴趣。

    现在很多男人承认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97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