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4550
买一瓶药就能拿股分红?(图)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5日 广州日报
文,本报记者林洪浩图,骆昌威,地址:穗花新村,所闻:药品包治百病曾获诺贝尔医学奖,累积1万下线月入20万元,地址:钟落潭某村,所见:装修豪华的生产基地空空如也,边吃药边赚,verygood,地址:燕塘某小区,所闻:“专卖店”连内衣
             买一瓶药就能拿股分红?(图)
             买一瓶药就能拿股分红?(图)
             买一瓶药就能拿股分红?(图)

     专卖店放满各种产品,像一个杂物铺。

    生产基地桌面上“×美购物”的宣传册。

    ×美公司的李经理向顾客推荐该公司的特效保健药。

    文/本报记者林洪浩 图/骆昌威

    “买产品不但可以包治百病,还能入股分红,甚至可以到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上市,从赚人民币到赚美金。”一家生产基地位于白云区钟落潭镇某村的“亚洲×美集团中国分公司”(以下简称“×美”公司),几个月来不断地怂恿老人家入股,据知情人介绍,包括广州、深圳、佛山等珠三角地区已有不少老人被该公司免费组织到其生产基地及专卖店进行参观。

    天底下真的有掉下来的馅饼?连日来,记者与广州电视台记者合作,通过深入暗访,亲历了“×美”公司为老人组织的“一日游”,掌握了该公司所谓的“发财秘笈”。随后,记者与有关政府职能部门前往“×美”公司的生产基地进行查处,竟发现这家“美国公司中国总部”连工商注册登记都还没有。

     地址:穗花新村

     所闻:药品包治百病曾获诺贝尔医学奖

    3月10日,记者在知情人芳姨(化名)的帮助下,报名参加了该公司的“一日游”活动。一大清早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69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