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关注 > 热点报道
编号:10987155
帅克胶囊七种食品违法添加药物 已经被卫生部查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5日 健康报
     【来源:健康报】 【作者:钱峰】

    本报讯(记者钱峰)帅克胶囊、必达强身胶囊、金圣强身西洋参胶囊、美国黑人生力胶囊、神龙春益新胶囊、东方超能营养片、真动力软胶囊等7种食品违法添加“西力士”、“西地那菲”等化学药物,近日被卫生部通知查处。

    卫生部要求,这些单位所在地省级卫生行政部门要依法对其违法生产经营行为予以严肃查处,依法吊销北京美轻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卫生许可证,对涉嫌触犯刑法的,要依法及时向公安部门移送。

    各地卫生行政部门要立即责令经营单位停止销售上述单位的所有食品,对已上市销售的,要责令经营单位公告收回并依法处理;对仍然继续销售上述单位食品的经营单位,应依法吊销其卫生许可证。同时,各地卫生行政部门要加大对保健食品市场监督抽查的力度,重点查处保健食品中添加药物的违法行为,并将监督检查的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

    有健康问题到医问吧,给您满意解答》》》》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