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心理咨询
编号:11140336
十大秘方赶走"表情暴力"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6日 武汉晨报
心理快乐发火负面情绪,2CKQEUBF00181Q0N;2B9K6K7200181O51;2B74A39D00181AAV;2AIO5RDH00181AAV;29BU12BO00181AAV;,十大快乐秘方如下:一、种花拾草。二、每天
     男人在职场上往往很理性,待人客气,彬彬有礼,可是,一回到家里就原形毕露,甚至把外面受的气、憋的屈统统发泄在家里。

    邻居的小孩每次看见他爸还在楼下停车,就会大声对妈妈通风报信说:“老妈,老板回来了!”觉得好奇,便问孩子母亲,为什么孩子叫爸爸“老板”呢?她笑了:“因为他回来老‘板’着一张脸,所以简称‘老板’!”

    许太在她丈夫下班回来时还在打扫房间,她的衣服又脏又旧,头发乱蓬蓬的,一脸灰尘,她丈夫说:“我累了一天回到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93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