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7578
一个大学教授的亲身感受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6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4.06
     我今年73岁了,作为一位高龄人,并担任了金汉方会员俱乐部的会长,真有点儿勉为其难,我毕竟年龄大了,岁月不饶人,但我又难以推托。为什么呢?因为经历了将近大半年的交往,我深切地感受到:金汉方公司确实是为我们中老年人服务的,他们先进的企业文化,高超的营销理念,尖端的科技产品和亲情完美的售后服务深深打动了我。于是,我把退休后的许多时间(休息、娱乐)都奉献给了金汉方,心甘情愿地为他们工作,为他们奔走、送健康,并乐此不疲。

    曾经有句老话”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我们曾经度过热血沸腾,激情澎湃的年代,那时我们曾幻想天下大同,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现如今到了经济迅速发展的年代,可我们都到了暮年,想为社会再做点贡献已是力不从心啦!并且,尚有诸多老年病在困扰着我们。然而,我们却高兴地看到:有一大批像金汉方公司那样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站了起来,为我们中老年人的保健事业在努力地工作着,他们把保健知识送到社区,送到每家每户,甚至每个中老年人。他们给免费体检、免费送产品、送医上门、周到服务,我们感到很欣慰,所以,包括我在内,希望有更多的老年朋友参与和支持我们的活动,为更多的中老年人获得健康而努力。

    我是一位大学副教授,去年我最亲爱的老伴儿不幸患上了癌症离我而去。在我最需要安慰和身体最差的时候是金汉方的员工们帮助了我,他们像自己的儿女一样经常来关心我、照顾我,让我对未来的生活又充满了信心。所以,我觉得,像这样一个以人为本的企业,顾客至上的企业,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支持,不去爱护他呢?

    我作为俱乐部的会长,其实并没有做过更多的实际工作,我所能做的,只能是尽我最大的努力,向更多的人宣传金汉方,希望我们有更多的老年朋友相聚在金汉方!,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