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泌尿外科 > 阴茎 > 包茎和包皮过长
编号:11140241
包皮环切术图解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7日 网易原创
包皮环切术图解
包皮环切术图解
包皮环切术图解
包皮环切术图解

     此文由网易健康独家译制发布,转载请注明:来自网易健康频道(http://health.163.com)

    包皮是一层覆盖在阴茎前端的套状软组织。刚出生时包皮是紧紧包覆着阴茎。幼儿时期,包皮可自由退缩以露出阴茎。

    包皮环切术的施行一般是出于文化或宗教的考虑。

    但以下情况也是手术施行的指征:

    1.包茎或包皮过长;

    2.阴茎炎(龟头炎)

    手术时,会应用药物(通常使用利多卡因)使阴茎失去痛觉。一环形硬套会套在紧紧套在包皮上,用以止血,并把环套前的包皮切除。术后5-8天后,当伤口痊愈后环套会自然松脱。

    对于新生儿或幼儿来说,包皮环切术是一个相当安全的手术,极少发现不良的情况。术后常使用凡士林保护伤口,有时伤口会有一些肿胀或少许渗液,这都是正常现象。对于新生儿来说,恢复期一般是一周,而小儿或成人则需3周或以上的时间。

    网易 Fodun 译制,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