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症状 > X > 血尿
编号:11140254
体外冲击波碎石后血尿属正常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7日 网易原创
泌尿结石,泌尿结石
     主持人:这位朋友说今年43岁男性,经过B超检查是双肾结石,分别是0.5×0.4和0.4×0.2毫米,请问一定要用碎石治疗吗?

    郭应禄:咱们碎石机有两种,一种靠X光,一中靠B超,刚才说结石两种,一种是阳性,一种是阴性,阴性的话就用B超,如果是阴性结石的话X光定位还定不着,其实他并不大,最大才.5,他其实可以不用碎石,也可以用药物排出来的,但是可能这个排出来的过程很长,所以也可以碎石排出来的。

    主持人:有网友问我现在已经有0.2的结石,但是还是很疼,还需不需要做手术呢?

    郭应禄:0.2已经可以排出了,如果真的.2还非常疼,或者做过碎石治疗,也许再补少数几下也许就碎了,我的意思就是说再重复也可以,但是一般讲这么小是可以排出去的。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郭教授您好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6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