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40177
女大学生为秀腿突击抽脂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7日 《新闻晚报》
抽脂,抽脂,要穿裙子腿部突击抽脂,模仿明星想脸蛋抽脂,专家说法,整形专家:不赞成年轻人盲目抽脂,心理专家:盲目造美其实是缺乏自信
     明星减肥的成功窍门数不胜数,蜕变成为“瘦身男女”、“骨感美女”的减肥经验对年轻女大学生诱惑极大。连日来,气温节节攀升,记者昨天从各大医院整形门诊了解到,以往中年人为主的抽脂人群出现年轻化趋势,她们盲目模仿明星、过分追求身材苗条。专家指出,抽脂本身有一定风险,过分瘦弱也是一种不健康。

    要穿裙子腿部突击抽脂

    “为了穿上美丽的裙子,露出迷人的小腿,吃这点苦头有什么大不了?”女大学生乐乐(化名)对此颇有几分“烈士气概”。

    天气转热,家住闸北区的乐乐又开始发愁了。她属于典型的梨型身材,上半身瘦小,可下半身却堆积了不少脂肪。不但常被朋友嘲笑,去商店还为买不到合适的裤子而犯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4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