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0211
国际高血压学术盛会十月在京举行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7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40期(总第2294期 2006.04.07)
     相关新闻

    本报讯 10月11~14日,第八届国际高血压及相关疾病学术研讨会暨2006年国际高血压学会年会北京卫星会将在北京举行。本届会议以宣传中国在高血压及相关疾病领域的工作成就,推动高血压及相关疾病的预防和治疗为主题,研讨内容包括脑卒中、冠心病、高脂血症、糖尿病、肾病、肥胖、代谢综合征等。

    自1999年以来,中国高血压联盟每年举办一次国际高血压及相关疾病学术研讨会。经过7年的发展,会议已经由单一的高血压会议,发展到涵盖心脏病、脑卒中、糖尿病及代谢综合征的综合性会议,并已成为中国高血压领域最高级别的国际学术会议。2006年国际高血压学会年会北京卫星会是将于10月15~19日在日本福冈召开的2006年国际高血压学会年会的卫星会议,由中国高血压联盟与国际高血压学会联合主办。

    为了促进高血压及相关疾病的跨学科研究和诊疗,为中国高血压学界搭建更广阔的国际交流平台,本届会议将以高血压为主,全面研讨心脏病、脑卒中等相关疾病。会议内容涉及基础研究、预防、临床试验、应用指南、社区卫生、诊断和治疗等。据了解,会议将云集100多名国内外著名专家,参会代表多达1500余人。

    医药经济报2006年 医院周刊第13期, 百拇医药(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