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用药 > 家用药械
编号:11010479
你问我答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0日 《健康时报》 2006.04.10
     北京香河园北里杨建:为什么只提防止“人体酸性化”而不防“人体碱性化”?

    孙革新教授:健康人的体液本身就处于弱碱性状态,如果体质过碱马上能感觉到,但日常生活中使人体碱性化的因素很少,而使人体酸性化的因素很多,例如我们生存所需的营养食物绝大多数都是酸性的,而酸性化过程又不易察觉,导致重大疾病发生,为此我们特别呼吁防止“人体酸性化”。

    编辑:这位读者将获得价值60元能改善酸性体质的产品。如果其他读者也有这方面问题,专家将给您解答。来信请寄:北京金台西路2号健康时报“酸碱平衡”栏目(收)

    邮编:100733电话:(010)65950712

    电子邮件:runfan7712@peopke.com.cn,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