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事大全 > 性保健 > 接吻
编号:11441454
情侣勤接吻可除皱美容?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0日 现代健康报
     近日,意大利科学家发现:情侣的亲吻可以起到除皱美容解愁的作用。

    据中国美容时尚报引述科学家的解释称,勤接吻的人无须担心上了年纪后脸上会出现深深的皱纹,因为和懒于接吻的人相比,他们每次接吻都会同时调动34块面部肌肉,由此可以防止面部皮肤变得松弛。一个激情荡漾的热吻所起的刺激作用,相当于25克的巧克力,但却不会使人发胖。

    意大利卡利亚里大学神经学系主任吉安?杰萨也表示,一对情侣在进入接吻阶段后,他们的触觉和嗅觉加强了对神经元的刺激,多巴胺能让细胞产生神经递质多巴胺。当多巴胺在大脑中释放和传播时,一种愉悦感油然而生,因此美肤的功效也便可想而知了。

    报道称,由于有科学家的验证,意大利人更是热衷于接吻,“一吻除皱解千愁”,何乐而不为?

    来源:现代健康报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