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0278
广西桂林百名卫生院院长练急救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0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41期(总第2295期 2006.04.10)
     本报讯 4月3日开始,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130名乡镇卫生院院长齐聚桂林市急救中心,参加由市卫生局举办的院前急救技术培训班。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桂林市急救中心的专家向学员们讲授了《外科急救技术》、《心肺复苏指南》、《基本生命支持》、《高级生命支持复苏程序》等课程,并采用先进的急救培训设施,进行现场急救演示。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还进行了现场操作考试。据了解,此类面向全市乡镇卫生院举办的大规模院前急救培训在桂林市尚属首次,必将进一步提高桂林市乡镇卫生院的急救水平。(张苑 古丽丹 陈璇)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三终端周刊第15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