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0974474
苏州提高医保定点药店准入门槛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0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4.10
     本报讯 从4月1日起,江苏省苏州市正式施行《苏州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管理暂行办法》,提高了该市定点药店的准入门槛。

    据了解,该《办法》规定:申请医保定点的药店必须开业满1年,药品年营业额不少于50万元,实际营业面积80平方米以上,租用房屋的租期还不得少于3年。此外,原来苏州医保定点药店的分级管理也有了新标准,明确定点零售药店分B和C两级管理。值得注意的是,凡经销营养保健品等非医药商品的定点零售药店,一律评为C级定点单位,不得为参保职工提供地方补充医疗保险基金划卡服务;而只有不经营非医药类商品的药店才可向劳动保障部门申请B级定点药店资格。另外,新规明确:凡被取消了定点资格的药店,今后不能再重新申请医保定点资格。

    (金陵),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