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皮肤科 > 皮肤附属器官疾病 > 痤疮(青春痘)
编号:11140020
摆脱春季粉刺9误区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2日 39健康
粉刺,2DF2C69S00181R0G;2D9TJE2C00181RAC;21I2Q6IA00181AAT;20TGFBLK00181AAR;1PJ6P6FJ00181ABA;,治疗粉刺并不难,但先要摆脱错误观念,错误1,错误2,错误3,错
     治疗粉刺并不难,但先要摆脱错误观念

    你的皮肤真的没有一点瑕疵吗?虽然没有“痘痘”的烦恼,但是春季以来时常在你的脸上作怪的粉刺一定也让你很头疼。你知道吗,粉刺其实也是痘痘的一部分,以前以为粉刺是正常现象,人人都有,原来粉刺和痘痘根本同源,同样需要治疗和日常的保养,治疗粉刺并不难,但先要摆脱错误观念!

    ★错误1

    粉刺不是青春痘。粉刺当然是青春痘的一部分,而且有研究证明,更重要的是,粉刺同痘痘本是同源,而且粉刺极易引发痘痘的发生,如果只是想治好痘痘却不根除粉刺,简直是缘木求鱼,必须双管齐下才能达到治疗粉刺和痘痘的效果。

    ★错误2

    粉刺是正常现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2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