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儿科学杂志》 > 2005年第12期
编号:10965751
龙口市2000~2005年常规免疫接种报告情况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儿科学杂志》 2005年第12期
免疫接种,1材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
     为正确评价我市常规免疫接种报告质量,有利于指导今后的常规免疫接种报告工作,对龙口市2000~2005年常规免疫接种率报告情况进行分析。

     1 材料与方法

    1.1 材料 2000~2005年龙口市各镇区预防接种门诊上报的“基础免疫接种情况统计表”,人口数为每年市统计局公布的数据。

    1.2 方法与评价 根据全国统一的常规免疫接种率报告及监测方法,对各镇区预防接种门诊上报数据汇总,计算报告率。估算应接种人次数=全市每年统计局统计的出生人口数-龙口矿务局防疫部门掌握人口数,估算接种率(%)=(报告接种人次数/估计应接种人次数)×100%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6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