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978318
慈济三星联手接轨国际化健康管理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2日 《北京现代商报》 2006.04.12
     日前,李钟彻先生代表韩国三星首尔医院授权北京慈济体检连锁机构总裁韩小红女士北京慈济大爱医院为“韩国三星在华指定医疗合作医院”。慈济健康体检连锁机构与韩国三星首尔医院日前正式结成战略合作关系,这标志着国内健康体检、健康管理水平与国际全面接轨的开始,为中国健康管理开辟了一条国际合作之路。北京慈济体检连锁机构总裁韩小红女士接过授权书与李钟彻先生握手。

    韩国三星首尔医院拥有尖端的综合医疗信息系统(SMIS)、医学影像储存传送系统(PACS)、临床病理自动化系统等高科技诊疗基础设施,在医、教、研的三大核心领域都有长足的发展。经过近一年的互访考察,慈济健康体检和三星首尔医院相互认可了各自的企业文化、综合实力和服务质量,韩国三星首尔医院确认慈济健康体检连锁机构成为其在中国惟一的体检行业合作伙伴。

    关春苓,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