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9945
青春期要注意清洁卫生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3日 网易原创
高考女生生理,高考女生生理,不洁性行为会导致很严重的性传播疾病
     不洁性行为会导致很严重的性传播疾病

    主持人:在门诊中,女性生理的常见问题有哪些?

    游川:我们看到的比较多见的,一个是功能性子宫出血。

    主持人:宫血的原因是什么?

    游川:也是咱们刚才说到的,她整个的内分泌系统还不够完善,还没有建立自己完整的系统造成的,也就是卵巢发育不够完善造成的,这种现象比较多见,一般来说是在月经初潮的一二年最常见的。有些人可能会表现为月经比较稀少,或者有的表现为周期比较长,但有些孩子可能会表现为周期特别短,每一次来的时间特别长,所以这些孩子,如果每一次来特别特别多,来的时间又间隔特别短,这种孩子是需要到医院里稍微看一下,调整一下,因为长此以往,这种现象会造成身体的贫血现象发生,所以这个是需要干预一下的。

    像一般的,这月来了,下月时间又错长了,这种情况,我们可以观察两年,等两年以后,它慢慢自动就会调整过来,也不必太紧张。关键就是出血比较多的,我们是需要调整的。这是我们比较多见的,宫血。

    还有一种是多囊卵巢,多囊卵巢现在我们发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学生中出现这种现象,但是多囊卵巢的原因到现在也说不清楚,多囊卵巢是怎么回事呢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60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