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7449
就像鱼儿水里游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3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4.13
     我的大名叫史良昱,不是说“苹果是幸福的果实”嘛,所以爸爸妈妈平时都喊我“APPLE”!

    在我三个月的时候,爸爸妈妈就带我回到出生时的医院游泳。呵呵,第一次下水我的表现可棒了,护士阿姨给我戴上脖圈,我冲她笑笑,然后护士阿姨轻轻地将我放入水中。哇,太舒服了,像在妈妈肚子中一样。我开心极了,不停地挥舞着胳膊,蹬着腿,一会儿仰泳,一会儿趴着游。耳边不时传来爸爸妈妈的笑声和鼓励的话语,还有护士阿姨的夸奖,我的心里美极了,给大家表演了一个转体180度,然后又来了个蛙泳。

    大约二十分钟后,我感觉累了,想要妈妈抱抱,可是妈妈怎么还不来抱我呀?眉头一皱,护士阿姨看到了,忙把我从水里抱出来,妈妈用大浴巾给我擦干,漂亮的护士阿姨手上抹上香香的润肤油,给我做全身抚触,真是舒服呀。我喜欢这种感觉。只是还没有抚触完我就困了,想吃奶睡觉了,于是我大叫着抗议。妈妈忙抱着喂我,几分钟的功夫我就呼呼地睡着了。

    一觉醒来,已回到家里,妈妈抱着我亲个不停:“宝宝,你真棒,你是今天的小明星,以后我们要坚持游泳!”

    就这样,每个周末,爸爸妈妈都会带我去游泳,无论刮风下雨,到现在我已经一岁五个月了,身体棒棒的,个子高高的,很少感冒。从第一次能游二十分钟逐渐延长到游30分钟、40分钟,现在我一泡在水里就将近1个小时,有时会乐不思蜀,不肯离开。爸爸妈妈都说我是一条小鱼,现在在小池子里游泳,将来长大了要到大江大海更广阔的天地中遨游!(史宏麾 姜楠),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