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6093
医药企业凸显创新优势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4日 国际商报
中药企业突出特色优势,医疗器械主打自主创新
     上海市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公司开发部经理曲浩近日告诉记者,今年春交会上,公司除了依然将把西成药、医药中间体、中药材、保健品及医疗器械作为主打产品外,还将带去一些与健康有关的最新家用医疗保健产品,如家用对症取穴足疗仪、捕蚊枪以及可制出“太空水”的反渗透水饮机等。他估计,随着国际上对适合家用的健康和保健产品需求的增长,以及对产品的要求越来越多样化,这些产品将大受追捧。

    曲浩告诉记者,实际上,随着信息和网络的发达,作为上海市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公司这样的贸易公司,目前在广交会上已不仅仅只盯着签单的多少,而是更加注重利用这一窗口推广产品、树立公司形象。尽管现在很多大的国际采购商往往与厂家直接订货,但一些中小客商仍然采用药品及医疗器械一起订货的方式,这使经营贸易的公司依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因此,上海市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公司在广交会上不仅将展示更有新意、更符合现代人消费观念的医药保健产品,而且还要不断推出独具特色的服务产品。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8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