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0402
百年德昌祥的新奉献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4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43期(总第2297期 2006.04.14)
     贵阳德昌祥药业有限公司位于神秘的云贵高原,是一家创建于1900年的大型民族医药企业。该公司立足于祖国传统医药与中药现代化的研发与生产,其主打品牌——妇科再造丸早已名扬天下;国家中药保护品种——止喘灵气雾剂也早已成为哮喘患者的救急良药。

    德昌祥药业投入巨资、历时两年的GMP改造项目——气雾剂线于2005年12月下线,其喷雾装置实现了全进口。止喘灵气雾剂这个行销近半个世纪、新老用户遍及全国17个省的老品牌,终于以更新的形象、更好的疗效重新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据介绍,止喘灵气雾剂是一种传承千年中医药精粹,集中西药、生物提纯于一体,外接现代生物尖端科技(其气雾制剂技术是被国际哮喘联盟机构推荐的直接给药方式)的新产品。该产品是中国惟一的中西复方气雾剂。在2005年12月重庆药交会和2006年内蒙古药交会上,它吸引了全国各大城市经销商的眼球,在直接给药的吸入剂、喷雾剂药物品牌中又一次出现中国厂家的身影,这使许多医药经销商欢欣鼓舞。更重要的是,曾经使用过止喘灵气雾剂、渴望重新拥有一支随身携带的止喘灵气雾剂“老朋友”的消费者,终于可以如愿以偿。

    目前,广大哮喘病患者可以在更多的省份、地区,更方便地购买到国产的止喘灵气雾剂。(小邓)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43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