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养生专辑 > 长寿
编号:11010322
长寿之梦实现于可喜安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7日 《健康时报》 2006.04.17
     “一旦失去健康,金钱和名誉也跟着消失”。所以,可喜安公司一直奉行“顾客为家人”的经营方针。

    “只有当自己生病的时候才会真正懂得患者的心情以及健康的重要。所以我们可喜安的所有产品都是本着为了顾客的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的基本精神而开发研制的。”

    “可喜安公司通过‘一对一’的服务理念,解除了顾客与代理店之间的无形之墙。我们将以爱心和信誉不断开发更多的新产品,来满足顾客们高层次的需求。”

    “可喜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将以‘梦想定能成为现实’的信念,为了让全国人民圆健康长寿之梦,进一步扩大全国代理店网。我们立志成为主导21世纪医疗器械先进文化的领先企业。

    “可喜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了让人们摆脱疾病的困扰,享受健康幸福的生活,将努力把创新进行到底!”

    “祝全国的读者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可喜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成洙, 百拇医药